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25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毕业购机不二之选   OPPO Find X3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毕业生购机的不二之选!OPPO Find X3 Pro这四摄有点东西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高三党们终于在一个星期之前迎来了解放,三年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高中生活已经来到终点。在此期间,很多学生都会选择回去母校,去追忆自己的三年点滴,亦或是叫上几个死党来上一场毕业旅行。在进行这些活动的时,我们不免要用自己手上的手机记录下这段美好时光,而这时候一台手机影像系统的质量,决定了我们这些重要的时刻能不能被完美呈现。

(OPPO Find X3 Pro正面照)

只是现在的手机影像系统质量良莠不齐,质量上乘的更是寥寥无几,而OPPO在今年三月份推的年度旗舰Find X3 Pro,可能就是为数不多的选择之一。OPPO Find X3 Pro上面的后置镜头由5000万像素广角镜头+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300万像素显微镜头组成。

(OPPO Find X3 Pro)

在这么强的镜头硬件组合下,我们可以用这台手机轻松记录生活中出现的大部分场景,尤其是在 10亿色双主摄5000万镜头的加持下,我们能够在屏幕上面更好地还原被摄物本来的色彩,真正做到所见即所得,这也使得这款手机成为记录毕业生活瞬间的最佳选择之一。

(OPPO Find X3 Pro的实拍图)

从下面的实拍样张中,我们可以看到OPPO Find X3 Pro对于样片中各个主体的色彩还原是十分准确的,相片整体看上去通透明亮,仿佛我们真的置身于拍摄地点一样,放大看照片中的建筑物,我们甚至可以看到建筑上面的做工和纹理细节,这种写实的调教风格,我想那些想要记录下毕业旅行路上风景的学生会非常喜欢。

(OPPO Find X3 Pro样张)

其次,在毕业旅行或者回到母校的时候,我们免不了要用手机拍摄人像。OPPO Find X3 Pro在这方面的表现也能让人满意,比如下面的人像样张中,小姐姐的表情和背景看起来都很自然,落日余晖和江边景色很好地营造了一种浪漫的氛围,似乎就是为小姐姐量身定制的一样,画面中手机对脸部信息的还原也是相当准确,好像照片中的小姐姐就站在我们面前一样,十分神奇。

(OPPO Find X3 Pro人像表现)

除此之外,OPPO Find X3 Pro的夜景表现也是非常能打的,在IMX766的加持下,我们可以看到,在晚上光线不足的情况下,手机的摄像头还能够获得足够的进光量,整体看上去非常纯净,画面中亭子上面各种细节也都很好地保留下来。

(OPPO Find X3 Pro夜景成片)

(OPPO Find X3系列教育优惠)

总的来说,OPPO Find X3 Pro作为OPPO全面冲击高端市场的开山之作,在影像方面的表现确实没有让人失望,尤其是在夜景和人像表现这两个方面的成片质量十分出色。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的毕业季,这款手机也迎来专属的教育优惠活动,学生、高考生、大学在校生、教职工,凭证购机还有300元优惠,并送一年1T云空间,学生党和教师群体不妨趁着这个优惠入手一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