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7/01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Phone 12   销量破亿   iPhone 12 Pro Max   5G升级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iPhone 12系列上市7个月销量破亿 12 Pro Max最受欢迎

iMobile手机之家,7月1日消息     日前,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公布数据,在发布时间7个月之后,iPhone12全系列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1亿大关,这一数据来得比iPhone 11早了两个月,与上一个超级周期的iPhone 6系列几乎相同,而二者分别处于4G和5G的过渡关口,看来大的改变的确是有利于推进消费者换机的。

数据来源 Counterpoint Research

根据数据,iPhone 12系列之中最受欢迎的正是其最高版本iPhone 12 Pro Max,在系列销量中的份额占比为29%,高于上一代iPhone 11 Pro Max的25%,这同样帮助iPhone12系列在推出的前七个月收入超过了iPhone 11系列同期22%。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