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7/07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及刻   签署合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华为与及刻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将围绕云云协同展开全方位合作

7月6日,华为与及刻在深圳举行了“云云协同,全面合作”的合作签约仪式,及刻成为华为在消费者智慧场景服务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将基于华为在云计算、AI、大数据、联接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及华为终端平台及HMS全场景生态能力,联动及刻多年线下场景数字化服务能力持续深化合作,进一步助力线下商家升级服务、快速连接客户,共同构筑智能终端服务生态。

近年来随着数字化的快速发展,线下商圈与消费者之间将建立起全数字化的互动模式,一方面线下商圈亟需建立起从“导流入场”到“场内停留”再到“离场后触达”的全服务流程,另一方面消费者端对于一整套数字化的游购体验的需求不断提升,近场服务前景广阔。

华为拥有业界云、网、边、端产业布局和协同优势,可以为企业提供打通从生产、部署到消费、运营全环节的使能平台,实现云、网、边、端数据流动和互通。通过“云云协同”策略,不断探索华为云和终端云协同的创新服务,为客户和开发者带来更高的效率和更大的价值。

华为智慧助手·今天(以下简称负一屏)与及刻的合作,顺利打通线上与线下渠道,将帮助线下商圈把商家、店铺开到用户手机的负一屏上,完成全场景零售服务闭环,实现场景化消费体验。消费者只需使用华为手机负一屏“附近的服务”,即可收到“商圈”信息推介包括商圈导览、商家评价、活动优惠等一系列服务。广大线下商家以此接入华为的智慧服务生态,融入全新商业场景,商家的服务可以通过华为手机系统自带的快应用以及丰富的服务入口,与数亿的终端用户建立连接,为用户提供智慧消费体验。

不仅如此,华为云也会将华为30多年在ICT领域的技术积累和产品解决方案开放给客户,致力于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续创新的云服务,赋能应用、使能数据、做智能世界的“黑土地”,推进实现“用得起、用得好、用得放心”的普惠AI。双方在大数据存算分离、容器等业务领域将开展深度合作,帮助及刻提高业务性能,同时在TOB业务上进行联合拓展,将及刻的解决方案打造到华为云智慧零售解决方案中,丰富业务场景。

未来,华为将持续助力伙伴打通商业和消费者之间的数字化链接,触达全球更多终端用户,同时为消费者创造从线上到线下的完整消费闭环,持续提升场景化服务能力,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消费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