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7/13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S10 Pro   自然柔光人像   天玑1100   前置柔光   4400W前置双摄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vivo S10系列新品7月15日发布 主打自然柔光人像

iMobile手机之家,7月13日消息       此前,vivo已经官宣将于7月15日晚19:30正式举行vivo S10新品发布会,Slogan“你好,自然美”,看来在主打自拍的基础上,新一代S系列将会更加突出人像拍照的自然效果。

从官方预约来看,S10系列将会包括vivo S10和vivo S10 Pro两款产品,外观上延续了上代产品的设计风格,背部为纯平背板,中框应该是直边设计,摄像头区域基于经典的双色云阶设计小改,在上下两个方向有较短的金属台阶延伸。

据悉配置方面vivo S10系列将继续配备联发科天玑1100处理器,采用6nm工艺制程打造,性能出色,安兔兔V9跑分约为67W左右,支持4GB RAM拓展功能,配备6.44英寸OLED刘海屏,刘海内是4400W像素双摄,延续前置双柔光灯设计,支持90Hz高刷新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