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7/15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UBI Research   6-7英寸屏   挖孔屏   折叠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数据显示 2021年上半年OLED屏手机6-7英寸挖孔屏占主流

iMobile手机之家,7月15日消息     自进入了全面屏时代之后,手机的屏幕尺寸又有了一波增长,但我们能看到绝大部分的产品现在还是选择停留在6.5英寸左右这样一个相对均衡的尺寸。近日,UBI Research的数据也证实了这一结论:2021年上半年发布的OLED屏幕智能手机有97.5%的屏幕尺寸在6英寸至7英寸之间,而在2018年,这个数据是78%。

在其统计数据之中,2021年前六个月共发布了122款OLED屏幕机型,其中有119款都是6-7英寸屏幕,华硕Zenfone 8(5.9英寸)是唯一一款屏幕小于6英寸的,而大于7英寸的则有小米MIX Fold和华为Mate X2,均为折叠屏机型。

至于全面屏形态方面,其中103款采用了挖孔设计,13款沿用刘海设计,只有6款将相机放在了额头或者下巴中。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