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7/15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x 深泽直人   真我GT大师系列   杨幂   realme真我GT   旅行箱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时隔近两年的回归 realme x 深泽直人GT大师系列7.21发布

iMobile手机之家,7月15日消息      realme今日官宣将于7月21日举行真我GT大师系列新品空中发布会,这也是自2019年10月的realme X2 Pro大师版之后,时隔近2年realme再次与深泽直人合作打造旗舰机型的大师版本。

从预热海报和视频来看,realme GT大师版设计灵感来源于常见的行李箱,设计上背部充满了类似行李箱的横向加强条纹,质感来看应该采用了素皮材质,在摄像头右方加入了realme字母logo和深泽直人的签名,不过从“大师版系列”的称呼和以往惯例来看,大师版除了“行李箱”设计以外可能还会推出另外暂未曝光的版本。

至于realme代言人杨幂也已经在时尚杂志中曝光了realme GT大师版的真机外观。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