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7/16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Magic3   骁龙888 Plus   荣耀5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首款骁龙888 Plus旗舰?荣耀Magic3系列官宣定档8月12日

iMobile手机之家,7月16日消息       今日早间,荣耀手机终于正式官宣年度旗舰荣耀Magic3系列将于8月12日全球发布,从系列的命名来看,新品或许会有不同版本推出,那么这将是荣耀Magic系列首次一代推出多个版本,当然,这也更符合荣耀打造自己“Mate系列”“P系列”的规划。

根据目前已曝光信息来看,荣耀Magic3系列将会搭载最新的骁龙888 Plus移动平台,此前荣耀50系列的骁龙778G优化表现已经很出色了,这次的新旗舰骁龙888 Plus可能也会带来更多惊喜。

而海报上主要就是一个摄像头,这似乎也在暗示新品在影像部分可能会有新的提升,可能是大底配合多摄融合。

荣耀Magic2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