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7/19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P50   7月29日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首创全新移动影像技术 华为P50系列定档7月29日

7月19日早,华为官方宣布将于7月29日19:30召开期间新品发布会,意味着华为P50系列终于要来了。

随后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前进的路没有终点,这一次我们在影像领域再次超越自己。7月29日,#华为P50#系列即将发布一项业界首创的全新移动影像技术,移动影像新时代起航,敬请期待! ”

每一代华为P系列在手机影像方面在不停探索,也不断推动者手机影像的进步,此次华为P50系列这项首创的全新移动影像技术是什么尚不可知,非常值得期待。

根据消息,为了保证出货量,华为P50系列将搭载麒麟9000 5G芯片和骁龙888 4G芯片,P50标准版或将采用索尼IMX707,P50 Pro和P50 Pro+可能采用索尼定制的IMX800主摄,单位像素1.2um,四像素合一达5000万像素。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