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22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50   华为P50   高端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荣耀50定档5月!外观设计超越华为P50

新荣耀独立之后,其在产品线上的布局一直备受关注。近日,有国外网站曝光了荣耀新一代数字系列荣耀50的预热海报和设计草图,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据曝光信息显示,荣耀50将采用与P50类似的双圆环镜头模组,同时加入了“卡地亚镜头”的戒环设计,质感十足。而在发布日期上,荣耀50定档5月,相比于P50网传的6月发布,时间也要更早,双50大战一触即发。

荣耀50的命名很容易让人联想到P50,其实不仅在名称上,荣耀50设计草图似乎更进一步证实了二者之间的紧密关联。

据外媒曝光的设计草图显示,荣耀50系列采用双环摄像头布局,其中上方圆环内是单颗居中镜头,从设计排布来看应该是模组中的主摄,下方圆环内则是两颗并列辅摄。平时比较关注数码爆料的同学们不难发现,这和此前曝光的华为P50系列非官方渲染图设计几乎如出一辙,看来其在ID设计方面可能是在更早一些的阶段就已定稿,这意味着整个荣耀50系列的规划可能会是与华为P50系列一脉相承。

(网曝荣耀50设计草图)

回归到设计本身,草图上主摄镜头上还嵌入了一枚环形饰品,设计上非常像是卡地亚的LOVE系列戒环,可能也是这次荣耀50系列设计的灵感来源之一。当然,也不排除这可能是配合这次双环设计而推出卡地亚联名款或更深入合作。但不管如何,卡地亚镜头的设计元素中和了后壳设计的冰冷感,让整体都更加灵动更具质感。

(网传P50设计草图)

从最初的横/竖排列到圆形、方形、L形,厂商们为了摄像头模组的「美观」也是煞费苦心。此前荣耀和华为产品的镜头设计也一直在引领行业风潮。荣耀独立后,华为大量的研发人员进入新荣耀团队,华为原班研发、设计团队也必然将荣耀50的整体升级带到一个新的高潮。

在3月31日,荣耀总裁赵明表示,截至目前荣耀已经全面完成了各方面的整合,并开启荣耀新战略的全面冲刺。相信此次荣耀数字旗舰背后团队也有不少人员来源于华为终端第一支研发团队的主体,荣耀拥有最具优势的影像技术,使其在影像方面拥有一个较大的突破。

用荣耀产品线总裁方飞来说,做产品的过程痛并快乐着,但这是一个认真打磨好产品所必须要经历的苦难。正是有了这样敢于攻坚克难,全心投入技术研发和底层优化的精神,才让我们对即将到来的荣耀50愈发期待。

荣耀数字系列本身就主打潮美设计,此前的荣耀8、荣耀10在同时代都是高颜值机型的代表,荣耀30则将系列的美感和质感做了新的结合,此次的荣耀50沿袭同样主打时尚的华为P50系列设计,如果能在添加一些自己系列本身的特性化设计,那么可能又会是一款引领时尚的潮流新品,也将会把荣耀数字系列带到新的高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