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7/22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GT大师探索版   深泽直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被誉质价比之王,realme 真我GT大师探索版有何秘诀?

7月21日,备受期待的realme真我GT大师系列如期发布,作为realme下半年首款旗舰产品,真我GT大师系列在设计、屏幕、影像等全方位呈现大师级标准,旗舰体验一个不落,号称2021旗舰质价比之王。

此前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表示,该机拥有目前领先的屏幕、相机等硬件,那么今天我们就来深度扒一扒,为什么说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是下半年3000元档最强机型。

设计大师加持 夏日风景线

深泽直人说:“旅行在我的成长中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所以想要设计一款让大家一看就能想起旅行感觉的手机,而旅行箱这个形象作为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的灵感来源,可以说是再适合不过了。

realme 真我GT 大师探索版整个手机背部由经典的起伏宽格栅构成,标志性的旅行箱视觉元素,保持设计简约不累赘的同时又做到了足够的形象,配合上低饱和度的灰色和杏色,从观感到触感的舒适,的确能让你因为一款手机回忆起旅行时的愉悦。

金属中框部分采用了哑光工艺处理,使得中框与后盖可以更好的融为一体。同时机身还采用了6面微弧设计,R角的处理也非常完美,让整机看起来更圆润,持机手感也更舒适。正如徐起所说,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将会是一款让你从视觉感官到指尖触感都无法拒绝的大师之作。

在同色系矩阵相机模组的侧边还有realme和深泽直人联名身份认证,细腻的工艺与别具匠心的设计令其看起来更像是一款工艺奢侈品,称得上是同价位质感机型中的代表了。

来自三星顶级屏幕

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的屏幕来自屏厂三星,一块6.55英寸120Hz三星AMOLED曲面屏,这块屏幕拥有56°黄金曲率设计,支持100% DCI-P3广色域,支持HDR10+,并拥有10240 级亮度调节、DC调光等技术。此外,它还支持60Hz、90Hz以及120Hz三挡自动调节和480Hz的触控报点率,能够为用户带来更流畅的使用体验。

另外在调光等级上,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还支持10240级别的水准,妥妥的5000+手机才有的配置。同时realme 真我GT 大师探索版屏幕还采用了COP封装工艺,下巴宽度仅3.15mm,进一步提升了正面的视觉观感。

IMX766加持 大师级影像

realme 真我GT大师探索版配备了5000W三摄影像系统,矩阵由上至下分别是200W像素独立微距、5000W像素超清主摄、1600W像素超广角镜头。其中主摄传感器为1/1.56英寸大底的索尼IMX766,配备F1.88大光圈和OIS光学防抖,硬件规格上就为更充足进光量和抓拍打好了基础。

realme GT大师版样张

主摄这颗IMX766传感器也与OPPO旗舰Find X3同款,可以说索尼的这颗传感器无疑是一颗非常有实力的旗舰传感器。realme真我 GT大师探索版使用的算法是联合索尼调教的,无论是夜景还是抓拍,绝对都是“超大杯”级的旗舰影像实力。之前也是领略过OPPO Find X3系列的拍照实力,realme真我 GT大师探索版能有这么好的成像效果,完全是取决于索尼IMX766的大底设计和索尼精心的算法调教。

超广角样张

超广角镜头IMX481同样拥有良好的成像效果,其123°的广视角即使经过畸变矫正也维持了超宽视野,在同样距离可以轻松拍下更多内容,画面冲击力也更强。

骁龙870 均衡硬件性能

硬件规格上,realme 真我GT 大师探索版搭载了骁龙870 5G SoC,是今年性能和用户口碑都很好的平台,采用7nm EUV工艺制程打造,采用1+3+4三丛集CPU设计,超大核最高主频3.2GHz,相比上一代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CPU和GPU性能各有10%提升。

新机提供了8GB+128GB和12GB+256GB两档不同规格内存,还支持动态运存拓展技术,12GB版本最高可实现7GB运存拓展,带来更出色性能发挥。

当然,快充方面依旧没让我们失望,realme 真我GT 大师探索版机身采用轻薄设计,重量仅183.5g(素皮版本),4500mAh大电池让用户对其续航更有信心,再加上65W智慧闪充的支持,从续航到快速回血能力都很让人放心,做到了轻薄好手感与可靠续航的兼顾。

如果要对realme 真我GT 大师探索版下一个定义,那么当属独特的灵魂。外观上旅行箱设计充满了感知触动,体验上街拍模式也让我们再次感觉到了拍摄的乐趣,独特的设计与出色的体验相搭配,也许正适合不满足于常规产品的你。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