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7/26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智慧屏   V 75 Super   华为P50   华为小精灵学习智慧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华为智慧屏多款新品将至 分区背光加持音画体验进阶

华为此前已经宣布将于7月29日举行旗舰新品发布会,除了大家都翘首以盼的华为P50系列旗舰手机以外,发布会应该还会带来更多大屏新品,其中就包括将搭载46080颗SuperMiniLED芯片的华为智慧屏V 75 Super。

华为智慧屏分为X、V、S三大系列,V系列的定位为影院音画,所以在画质和音质方面一直有着出色的表现,这次拥有超精细SuperMiniLED芯片加持加持的华为智慧屏V 75 Super应该就是为了打造全新的智慧屏影音体验标杆。

华为智慧屏V 75 Super超高的LED芯片数目则能带来更多的物理分区和精细的控光,分区背光的好处就是能对背光进行更精细的调节,不会因为需要部分亮起而点亮全屏背光,让该亮的部分亮,该暗的地方能真的暗下去,在观看大动态范围画面尤其是HDR内容时将会有更好的体验。

此前数码博主@看山的叔叔 曾爆料华为智慧屏V 75 Super将会是此次新品中的C位,拥有4GB+128GB内存配置,是SuperMiniLED加持的音画巨兽。同时华为智慧屏这次还会带来一款98英寸巨幕的“大家伙”,具备120Hz高刷新率,其他特性则暂未明确。

至于最后的S 55 Pro被证实应该是没有这款产品会在发布会上亮相,不过华为官方已经预告了智慧屏中的“One More Thing”——华为小精灵学习智慧屏,这是HarmonyOS家族中的一名新成员,定位家庭儿童教育,形态上接近带屏智能音箱与教育平板的结合体,具备华为智慧屏标志性的1300W像素AI Camera,在交互和教育辅助上应该会带来新的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