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7/27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智慧屏   V 75 Super   V98   华为小精灵学习智慧屏   SuperMiniLED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大”惊喜 不止98英寸巨幕 华为智慧屏多款新品7.29齐至

大家都知道7月29日,华为将会带来多款华为智慧屏新品,作为HarmonyOS 2升级后的首次智慧屏新品亮相,大家对此自然是期待满满。而今日,华为官方也逐渐透露了新品的一些相关信息,从预热海报来看,新品绝对是充满了“大”惊喜。

第一重大惊喜肯定就在于尺寸了,华为这次除了会发布大尺寸的华为智慧屏V 75 Super以外,还将推出拥有98英寸巨幕的华为智慧屏 V 98,这是华为智慧屏消费级领域当前最大尺寸的产品了,想要在家中打造巨幕影院的用户们值得多加关注。

第二重大惊喜就是新品的音画升级了,V系列本就是华为智慧屏中主打影院音画的产品系列,这次更是立志要打造同级产品中的音画标杆。充足的底气当然来源于硬件和技术的全面升级。

画质方面,华为智慧屏V 75 Super拥有46080颗SuperMiniLED芯片加持的分区背光技术,可以实现更精细的背光控制,可以让高光尽情展现的同时也能保持黑场的稳定,让HDR高动态画面得到更好的呈现。

音质方面,华为智慧屏 V 75 Super则将配备20单元帝瓦雷音箱声学系统加持的影院声场,可以为用户带来声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

此外还有一重惊喜就是智慧屏拓展了用户需求覆盖,带来了全新的华为小精灵学习智慧屏,其主打家庭儿童教育,形态上接近带屏智能音箱与教育平板的结合体,具备华为智慧屏标志性的1300W像素AI Camera,在交互和教育辅助上相信会带来新的体验。

多重惊喜相信已经让大家对发布会充满了期待,而这可能还不是惊喜的全部,想要第一时间了解华为智慧屏全新影音标杆产品,那么7月29日的新品发布会,你一定不容错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