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7/27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dmi K40G 逆鳞   K40逆鳞   游戏增强版   天玑120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逆鳞特别款 7月29日首发

iMobile手机之家,7月27日消息      昨日Redmi已经为K40游戏增强版逆鳞特别款进行了预热,今日早间新机终于正式露面,并官宣将于7月29日早上10点首发。从预热海报来看,逆鳞特别款整机背部有着如鳞片一般细密分布的黑白纹理,类似于金属的镔铁纹,其他包括机械肩键、闪电闪光灯等设计则保持与普通版一致。

根据目前消息来看,Redmi K40逆鳞增强版应该就是特别配色版本,配置方面大概率延续标准版不变,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搭载5065mAh+67W快充续航组合,后置6400W超清主摄+800W超广角+200W微距三摄,正面则是6.67英寸120Hz高刷OLED柔性直屏。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