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26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dmi K40游戏增强版   天玑1200   双截棍邀请函   5065mAh   67W闪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明日发布 双截棍邀请函战斗力十足

iMobile手机之家,4月26日消息      明日,Redmi首款游戏手机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即将正式亮相,今日我们也收到了来自Redmi的发布会邀请函,邀请函还是一贯的战斗力十足——双截棍,双截棍本身为黑黄配色,相当有速度感,除了4月27日的发布会预告以外,上面还有GL.HF字样,从游戏属性来考虑,应该是游戏中常用的缩写Good Luck(祝好运)和Have Fun(玩得开心)。

根据Redmi此前官方曝光信息,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将搭载天玑1200移动平台,安兔兔V9版本跑分超72万,还会配备更高规格的散热系统,散热面积达到11540mm²,而且除了目前主流的VC液冷均热版以外,还会添加氮化硼(航天石墨烯)材料来辅助散热,其低介电特性在控制天线升温的同时,也不会遮挡5G信号,能完美覆盖并提升天线区域的散热表现。

同时,续航方面,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将内置5065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67W有线闪充,带来大电池+高功率快充的完善续航保证。与此同时,卢伟冰还表示Redmi K40游戏增强版会是一款轻薄型产品,将配备金属中框+AG玻璃机身设计,并且“轻薄得不像硬核游戏手机”,对喜欢轻薄手感又担心续航的用户来说可能会是新的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