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7/29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健康业务   健康算法工程师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发力健康业务 校招健康算法工程师、生物医学工程师岗位

每年的7-8月份是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也是一年一度的招聘季,最近OPPO 2022年开启校招,正在招聘健康算法工程师、生物医学工程师岗位。

从岗位要求看,生物医学工程师需要了解人体生理机制,以及心率、心电、血压、呼吸、血氧、血糖、睡眠分析等测量基本原理,岗位职责需要协助穿戴算法工程师,分析影响健康功能准确性的用户人为因素、生理因素,针对健康与医疗相关算法的过检需求,设计与执行算法临床验证方案,参与和医院、科研单位的合作项目,维护良好合作关系等。

健康算法工程师岗位职责为基于IMU传感器和生物传感器研发人体运动状态识别、人体生理信息监测等相关算法,包括但不限于计步、运动识别、心率、心电、血氧等算法的预研和实现等。

从岗位描述与要求来看,招聘的两个岗位主要服务于OPPO IoT智能穿戴部门,更细点是穿戴产品的健康业务,其实健康业务不仅限于智能穿戴类产品,很多我们使用的智能产品都离不开健康。

目前健康业务已经成为各大手机厂商以及智能设备厂商竞争的焦点之一, 而OPPO进一步发力健康业务,未来或有健康相关新品或技术落地,拭目以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