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8/03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手机   雷军年度演讲   小米MIX4   小米平板   小米手机10周年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小米官宣8月10日雷军年度演讲 MIX/平板等新品或同期亮相

iMobile手机之家,8月3日消息       今日早间,小米手机官宣8月10日晚7点半,雷军将再次做年度演讲,主题“我的梦想 我的选择”,时值初代小米手机发布10周年之际,雷军也将讲述自己做过最艰难的10个选择。

与之前演讲一样,这次年度演讲应该也会有众多新品发布,大家期待已久的小米MIX系列新品及小米平板都有可能同期亮相。

此外,小米近期还有不少好消息,首先是小米再度入选了2021《财富》世界500强,且排名提升至338位,相比上年上升84位。其次,根据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日前曝光,2021年第二季度,小米首次在欧洲智能手机出货量中超越三星,成为了出货量冠军,其二季度欧洲出货量达到了1270万部,市场份额占比达到了25.3%,同比增长高达67.1%。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