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8/04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天选2   光追   RTX305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搭载RTX 3050光追显卡 5999元天选2开启全民光追时代

悠闲的暑假生活中,想必很多学生党都会选择宅在家中与游戏BOSS一决雌雄,因此,选择一台性能强悍的游戏设备尤为重要,但奈何囊中羞涩,顶级配置的游戏本动辄上万,根本负担不起,所以很多用户都希望选到一款兼顾性能与性价比的游戏本。恰逢最近各大厂商纷纷推出学生暑期购买福利,推荐学生党群体选择颜值高、性能强、价格亲民的天选2游戏本,第11代英特尔酷睿i5-11400H处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3050显卡版本仅售5999元,非常值得入手。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23819996.html

强芯加持 游刃于芯

天选系列作为近两年游戏本市场的明星产品,自推出以来备受玩家青睐,今年全新推出的天选2游戏本更是以不到6000元的售价彻底让玩家进入了全民光追时代。其搭载的NVIDIA GeForce RTX 3050显卡基于新一代NVIDIA Ampere 架构,支持先进的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和DLSS 2.0深度学习采样技术,可在不损失画质的前提下大幅提升游戏帧率,为玩家打造更加逼真自然的光追游戏世界。还支持Dynamic Boost 2.0,具有95W的功耗释放,全面激发游戏潜能。

搭配采用全新Tiger Lake架构与10nm制程工艺的第11代英特尔酷睿i5-11400H处理器,文可释放万千才华,武可畅玩主流3A,繁重任务随叫随到。双芯合璧,助力玩家轻松完成学习布置的课业,畅玩当下火热的游戏大作。

高刷屏幕 让你好看

强悍的性能配置给予玩家畅爽游戏体验,高能的屏幕素质则为玩家打造出色游戏视效。天选2游戏本搭载15.6英寸的IPS电竞屏,拥有144Hz高刷新率,游戏画面更加流畅顺滑,配合Adaptive Sync同步技术,有效防止画面撕裂、拖影、卡顿等现象,即使在FPS类游戏中,玩家也能做到随时掌控游戏战场,不管是“伏地魔”,还是“刚枪王”,都通通倒在“天选之子”的枪下。值得注意的是,该屏幕还支持DC调光,杜绝闪屏,不管是用来学习、还是看剧追番,玩家都能体验到更为舒适的观看环境。

高颜设计 酷冷激战

天选2游戏本在外观设计方面亦是独一份,采用活力四射的魔幻青和神秘冷酷的日蚀灰两款专属配色,配合富含机甲元素的外壳设计,彻底打破游戏与二次元的壁垒,深得追求潮流时尚的年轻用户青睐。此外,天选2游戏本的底部采用特有的量子蜂巢设计,配合冰川散热架构,散热效能更上一层楼,即使玩家身处火热战场也能酷冷作战。

这样一款兼顾高性能、高颜值、及高性价比的游戏本产品,又有谁能拒绝呢?暑假大促期间,天选2游戏本仅售5999元哦,快来带萌萌的天选姬回家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