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8/05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Watch 2系列   UDDE双擎混动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最佳智能穿戴设备之一 OPPO Watch 2系列明天开售

OPPO Watch 2系列作为OPPO旗下第二款智能手表,自7月27日发布以来便受到高度关注,作为一款全智能手表,OPPO Watch 2系列全智能模式下续航最长达到了4天,免去了一天一充的麻烦与尴尬,并且还有全面的运动、健康监测以及eSIM功能,是一款能够真正摆脱手机独立使用的穿戴设备。

此次OPPO Watch 2系列提供了42mm和46mm两种尺寸,屏幕大小分别为1.75英寸和1.91英寸,以及铂黑、星蓝和橘金三种配色,可休闲可商务,各种场合都可以佩戴出去。

OPPO Watch 2系列提供了内置应用商店,目前已经适配了50+热门APP,从微信(儿童手表版)到QQ支付宝,从网易云音乐到百度地图,因此你可以在OPPO Watch 2系列上接收发送信息、导航、听歌、扫码支付...甚至在eSIM开通之后能够不依赖手机使用,这样当你跑步或者忘带手机时,OPPO Watch 2系列依然能够帮你处理各种事情,同时不漏接电话和信息。

要说相较一代,OPPO Watch 2系列最大的升级,必然是续航了。OPPO Watch 2系列的全智能模式续航直接提升到了4天,大大缓解了续航焦虑问题,不用再白天佩戴晚上充电了。

这主要得益于OPPO Watch 2系列搭载的UDDE双擎混动技术,在该技术下,骁龙Wear 4100与Apollo4s两颗芯片不再是单独工作,而是协同配合,在全智能模式下根据不同场景无缝切换Android和RTOS两个系统。低功耗场景使用RTOS系统,智能场景则唤起Android系统,而且轻智能模式续航更是达到了16天。

此外,OPPO Watch 2系列还拥有全面而精准的运动/健康监测功能,运动方面支持先测后练,能够为用户生成专业的运动能力评估,让运动更科学有效。

OPPO Watch 2系列可以自动识别户外/室内跑步、户外/室内健走、骑行、游泳、椭圆机、划船机6种运动模式,并提示用户做记录。OPPO Watch 2系列支持100+种运动模式记录,包括羽毛球、网球、瑜伽、舞蹈、滑雪、登山、马拉松等模式,能够充分满足用户各式各样的运动需求。

健康方面,OPPO Watch 2系列支持24小时不规则心率监测、睡眠监测以及鼾症风险评估、秒级连续血氧监测,同时提供压力监测、活动量监测、跌倒监测及SOS、女性经期提醒、喝水提醒、久坐提醒等多种健康管理。

为了提高运动和健康监测精准度,OPPO Watch 2系列内置了专业运动传感器,包括三轴加速度传感器、陀螺仪、地磁、气压传感器、光学心率传感器等,全面进行运动监测;此外还有GPS+Glonass+北斗+Galileo定位系统,支持A-GPS提供更精准的运动轨迹记录。

价格方面,42mm蓝牙版(1299元)、42mm eSIM版(1499元)和46mm eSIM版(1999元),目前正在预约中,于8月6日开售。OPPO Watch 2还参与了「京曝新品日」、「天猫小黑盒」活动,享三期免息至高优惠300元!大家抓紧时间预约,机会难得。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