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8/02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Watch 2   双擎混动   全智能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开启手腕上的健康智能生活 OPPO Watch 2系列8月6日开售

7月27日,OPPO Watch 2系列全智能手表正式发布,其中42mm蓝牙版(1299元)、42mm eSIM版(1499元)和46mm eSIM版(1999元),目前正在预约中,于8月6日开售。

OPPO Watch 2采用了AMOLED 3D双曲面柔性方屏,这种设计在智能手表上很少见,很有设计感,OPPO Watch 2有42mm和46mm两种尺寸,屏幕分别为1.75英寸和1.91英寸,加上402*476分辨率(46mm)和326PPI,显示清晰细腻,视觉效果出色。

OPPO Watch 2提供了三种配色,分别为铂黑、星蓝和橘金,其中铂黑更加商务,而星蓝和橘金则更加时尚活泼。此次表带采用了氟橡胶材质,贴合肤感,并且进行了凹槽设计,更加透气。

OPPO Watch 2重量相较上代更轻,46mm版在电池容量增加的基础上,重量从上一代的40g(不含表带)减轻至35g,整个手表也更加贴合手腕。

OPPO  Watch 2系列的一大亮点是UDDE双擎混动技术,其搭载骁龙Wear 4100与Apollo4s两颗芯片,不仅性能更出色而且功耗更低。相较一代,两颗芯片不再是单独工作,而是在全智能模式下协同工作,根据不同场景无缝切换Android和RTOS两个系统。

在低功耗场景下,如看时间、收通知、查看健康中心,会使用RTOS系统;在智能应用等场景,则唤起高性能的Android系统,两颗芯片两套系统相互配合,进一步节省系统资源,全智能模式下续航达到了4天。轻智能模式下,OPPO Watch 2系列支持表盘、运动监测、NFC等多种功能,续航也达到了16天,搭配WatchVOOC闪充,充电十分钟即可满足一天正常使用的电量需求,解决用户的电量焦虑。

OPPO Watch 2系列还拥有更为全面的健康、运动功能,系列支持24小时不规则心率监测、睡眠监测以及秒级连续血氧监测,同时提供压力监测、活动量监测、跌倒监测及SOS、女性经期提醒、喝水提醒、久坐提醒等多种健康管理。

在运动方面支持先测后练,能够为用户生成专业的运动能力评估,让运动更科学有效。此外还支持100+种运动模式记录,包括羽毛球、网球、瑜伽、舞蹈、滑雪、登山、马拉松等模式,可以自动识别户外/室内跑步、户外/室内健走、骑行、游泳、椭圆机、划船机6种运动模式,并提示用户做记录。

在应用方面,OPPO Watch 2系列适配了50+热门APP,包括微信(儿童手表版)、QQ、支付宝、网易云音乐、百度地图等,都可以在OPPO Watch 2运行。

其中46mm/42mm eSIM版支持一号多终端+一号单终端来电转接,可以接听电话、接收信息、独立上网,可以真正脱离手机独立使用。除此之外,OPPO Watch 2系列还支持应用跨屏、电竞模式、小布助手、多功能NFC、5ATM防水等使用功能,让腕上生活更智能。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