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8/09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dmi 10   5000mAh   Helio G88   拉环摄像头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Redmi 10渲染图/参数曝光 沿用拉环摄像头设计

iMobile手机之家,8月9日消息      近日,推主@Ishan Agarwal曝光了一组从新加坡零售商渠道流出的Redmi 10外观渲染图及详细参数,从图片上来看,Redmi 10的镜组设计采用了小米10 Ultra与Redmi Note 10 Pro元素的集合体,最上方摄像头沿用了“拉环”设计。

配置方面,Redmi 10将配备6.5英寸FHD+屏幕,支持90Hz高刷,表面覆盖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核心处理器为联发科Helio G88,这意味着这将是一款4G手机,与之搭配的则有6GB+128GB内存规格版本。

Redmi 10前置是一颗800W像素中置挖孔摄像头,后置则是5000W+800W+200W+200W像素四摄组合,内置5000mAh电池并支持18W快充。整机尺寸162*75.3*8.95 mm。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