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8/09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真我GT大师系列   深泽直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大师倾力打造 realme真我GT大师系列成七夕最佳礼物之选

外貌优秀的人往往会得到更多的关注,手机也是如此。刨去被厂商玩烂的性价比,用户第一眼被吸引的地方,就是手机的“颜值”。如今手机圈已经同早年拼硬件拼跑分的时代渐行渐远,外观设计成为新的竞争点。无论材质、三围还是颜色等要素,厂商都下尽了功夫。

前不久realme真我GT大师系列一经发布就让人们眼前一亮,确实,现在手机的设计大同小异,各种套娃层出不穷,realme真我GT大师系列的出现让原本沉闷的手机设计迎来一股清流。

而上一次让大家谈到有设计感的手机还是罗永浩的锤子手机,这位对设计充满追求的理想主义者,也可能是对设计最挑剔的人,会作何点评呢?罗永浩通过一段视频在发布会上给出答案,他力赞此次深泽直人的设计,认为realme真我GT大师系列的“通感美学”能够很好地引发情感共鸣。

在近代工业设计史当中,深泽直人的设计哲学占据着相当重要的地位。作为罗永浩推崇的设计大师,深泽直人不仅是无印良品的设计顾问,也为苹果、NIKE、三宅一生、爱普生、日本精工等欧美亚洲品牌做设计。他的设计理念,还曾对苹果副总裁乔纳森·艾维和苹果的设计团队产生深远的影响。

这一次realme真我GT大师系列依旧与深泽直人联手打造,其实realme与深泽直人并不是第一次合作,早在realme品牌回归中国市场推出第一代X系列旗舰手机的时候,深泽直人就为初代realme X设计了大师版的两种配色,两种配色分别定名“洋葱”和“白蒜”,而配色的灵感也来源于洋葱和白蒜。此后realme X2 Pro再次与深泽直人达成第二次合作,同时还是两种配色的大师版在2019年10月份发布,配色名称分别是“水泥”和“红砖”,设计灵感来源正是水泥和红砖。

而这一次realme真我GT大师系列上带来旅行箱为灵感的设计,完美诠释通感美学。首创的立体3D环保素皮更是让手感和视觉体验攀升,素皮肌理,触感轻柔,格栅设计,贴合持握,是前所未有的大胆理念,也是质感的代名词。素皮设计+特殊的立体工艺,是一款让你从视觉感官,到指尖触感都无法拒绝的大师之作。

纵观历代产品,可以看到每次推出的“大师版”定制手机都深受年轻用户青睐,这一次的realme真我GT大师系列希望通过努力抓取出生活中那些容易被忽视的细节,将其提炼出来,再到产品上放大,创造一种奇特的通感,给年轻人以新的启发。

在其他方面,真我GT大师系列还带来了骁龙870处理器、柔性曲面屏、120Hz屏幕刷新率、480Hz触控报点率、10240级调光、IMX766传感器等配置,妥妥的六边形旗舰。

七夕节到了,情侣们又要开始“撒狗粮”了,与其看别人秀恩爱,倒不如主动出击,把你心爱的女生追到手,你想好选择哪样礼物送给她了吗?鲜花玫瑰着实有些老套,倒不如送一台高颜值的全能旗舰来得实在。

目前realme真我GT大师系列手机正在火热抢购中,其中真我GT大师探索版定价8GB+128GB 2899元,12GB+256GB 3199元,已经售罄的旅行箱-杏将在8月10日再次开售,千万不要错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