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8/26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安全应急响应中心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安全应急响应中心成立三周年 为用户构建隐私安全防护体系

2021年8月26日,OPPO安全应急响应中心(OPPO Security Response Center,以下简称OSRC)正式迎来其成立三周年。

OSRC作为OPPO与安全业内专家、研究者、组织合作与交流的平台,持续致力于保障OPPO亿级用户及多元化业务和产品的安全与隐私,是OPPO安全生态体系建设中的关键一环。

自2018年成立以来,已有来自全球59个国家的、超过2500位安全研究者加入了OSRC这个大家庭,与OSRC共同建设着OPPO的全球安全防护体系。

2018年11月,OSRC国际站正式上线。

2019年6月,OSRC主办第一届OGeek网络安全挑战赛

2019年8月,OSRC正式加入国际安全组织CVE,成为全球第100家CVE编号授权机构(CNA)。

2020年6月,OSRC加入CSA全球会员单位,助力云计算安全。

2020年9月,OSRC加入全球事件响应与安全组织论坛(FIRST)

2020年10月,OSRC与全球最大的漏洞赏金平台之一,HackerOne, 开启深度战略合作模式。

2021年6月,OSRC主办OPPO安全AI挑战赛。

截止2021年8月,OSRC累计参与超30场海内外知名安全峰会与论坛,并对外展示了OPPO的安全技术研究成果与安全隐私保护理念。

未来,OSRC将继续深耕安全领域,继续坚持以用户安全和隐私保护为核心,持续打造一个绿色生态、合作共赢、守护用户安全与隐私的立体安全防护体系。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