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8/30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Phone 13   iPhone   iPhone 13系列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郭明錤:预测iPhone 13硬件规格可支持低轨道卫星通讯

【手机之家新闻】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最新研报预测iPhone 13硬件规格可支持低轨道卫星通讯。郭明錤表示,若Apple开启相关软件功能,则当iPhone 13使用者不在4G/5G覆盖范围内时,也能通过卫星通讯通话与传讯。

郭明錤谈到, iPod/iPhone的巨大成功与有线宽带/3G4G的网络技术革命密不可分。他认为Apple现在正面临低轨道卫星通讯与5G (毫米波) 的网络技术革命。根据最新的调查指出,iPhone 13采用支持卫星通讯的客制化Qualcomm X60基带芯片。其他智能手机品牌若欲提供支持卫星通讯的机型,须等到2022年采用X65基带芯片。若Apple能善用这两个网络技术,除可提升既有硬件产品的使用者体验,未来也可与新产品 (头戴显示器、Apple CarIoT配件) 整合并提供创新体验。

郭明錤表示,QualcommGlobalstar合作已久,并预计将在未来的X65基带芯片支持Globalstarn53频段。故若Apple要在iPhone 13上提供卫星通讯功能,预计相信最有可能合作的厂商是Globalstar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