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8/30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50新配色   荣耀密码   骁龙778G   logo fashion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荣耀50系列新色荣耀密码上市 创新logo设计引领潮流

今日,荣耀官微宣布荣耀50系列新色「荣耀密码」正式开启全渠道预售,并将于9月3日10:08正式开售。

荣耀数字系列一直有着高颜值的特点,荣耀50系列荣耀密码新配色则是荣耀在美学设计上的再次突破。其背盖布满了图形化的荣耀LOGO,而且荣耀还打破常规,将HONOR字母顺序彻底打乱,重构为全新、整体的平面序列。

字母排列虽然顺序看着变化了很多,但秩序反而更强,配合上独特镀膜层工艺处理,字母整体的立体观感和光影效果变得更加丰富,同时又通过蓝紫渐变的色调和光线的流转构成了新的整体,有着复杂而又微妙的和谐统一美感。

荣耀50系列荣耀密码新配色通过双膜双镀工艺带来了更通透的纹理效果,时尚的logo fashion理念令新品就像是一款时尚单品,而雾面玻璃背盖则带来了丝般手感,高级的磨砂手感不仅增强了整机质感,抗指纹等特性也增强了其实用性。

荣耀50系列在外观设计上继承了荣耀数字系列的美学传承,初上市的初雪水晶、夏日琥珀、墨玉青、亮黑色四种配色已经广受好评,荣耀密码新配色又为用户提供了新的选择。

配置上,荣耀50系列配备了经过深度优化的骁龙778G芯片,配合支持120Hz高刷和300Hz触控采样率的屏幕,日常和游戏使用都非常流畅,再加上还有100W超级快充支持,使用体验相当完善。而也正是在荣耀50系列的加持之下,7月份荣耀品牌的市场份额已经从此前低点的3%恢复到了14.6%,重回国内前三,充分证明了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