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20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高通骁龙778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realme首批搭载高通骁龙778G 5G平台,新机敬请期待

2021年5月20日—中国 · 深圳—全球成长最快智能手机品牌realme真我宣布,将首批搭载骁龙778G 5G移动平台,通过持续与高通展开深度合作,为广大用户带来拥有越级性能及潮玩体验的全新产品。

骁龙778G 5G移动平台是高通骁龙首次使用台积电6nm工艺,具有出色的性能和先进的游戏特性。它配备有四颗2.4GHz 的 Cortex-A78 和四颗1.8GHz A55 CPU 核心,整体性能较前代提升了40%,同时Adreno 642L GPU还能加强40%的图像表现。骁龙778G 5G移动平台不但具有强大的5G性能,在影像、AI等领域也能为市场带来突破与创新。

作为全球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realme与高通一直保持着紧密合作,年初的真我GT首批搭载骁龙888平台。而realme也将首批搭载778 5G移动平台,新品敬请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