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01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红魔游戏手机6S Pro   红魔游戏手机6S   红魔游戏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S Pro线上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到手 包含大量信息

【手机之家新闻】8月23日,红魔游戏手机官方宣布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S Pro新品发布会9月6日15:00准时起飞。现在,手机之家收到了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S Pro线上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

邀请函的外包装印有海报同款宣传图。从目前官方透露的预热海报上因此的卖点能推断出,红魔游戏手机6S Pro将搭载骁龙888 Plus处理器,并配备165Hz刷新率屏幕。同时,红魔游戏手机6S Pro搭载双独立IC触控肩键,触控采样率升级至450Hz。

打开保包装后,一台透明外壳的迷你游戏掌机,一瓶印有“透芯凉”的清凉油,直击游戏和散热两大卖点。海报上还隐藏了“C21H44”数字标识,官方表示红魔游戏手机6S Pro采用航天级相变散热材料——正二十一烷 C21H44。据了解,正二十一烷 C21H44 是一种熔点约在 39-41℃的化合物,不溶于水,非常适合手机内部散热使用。

除此之外,红魔游戏手机6S Pro内置炫彩RGB荧光散热风扇,结合透明外壳的迷你游戏掌机,后盖预计将采用透明玻璃材质,可以看到内部的涡轮散热风扇。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S Pro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6日15:00开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