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8/23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红魔游戏手机6S Pro   骁龙888 Plus   165Hz   相变散热   风冷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骁龙888 Plus+散热升级 红魔游戏手机6S Pro 9月6日发布

iMobile手机之家,8月23日消息     随着骁龙888 Plus的登场,今年下半年的重磅手机产品也都开始更新了。今日,红魔手机官方正式宣布新品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S Pro将于9月6日15:00正式发布。

预热海报上虽然没有放出新机的外形或者渲染图,但细节上还是透露了不少信息,其中就包括必然的骁龙888+处理器、内置风扇主动散热(带RGB光效)、165Hz高刷新率、后置三摄、C21H44(二十一烷,或为相变散热)、肩键、Wi-Fi 6等。

新品此前已经被曝通过了3C认证,型号“NX669J-S”,配备120W快充充电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