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02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   三星传感器   三星半导体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三星发布2亿像素传感器 基于0.64μm技术 支持16像素合一

【手机之家新闻】9月2日 三星正式推出了首款基于0.64µm像素的2亿像素(200Mp)分辨率的图像传感器ISOCELL HP1,以及首款采用全方位对焦技术Dual Pixel Pro的图像传感器ISOCELL GN5。

作为三星首款支持2亿像素的移动图像传感器,ISOCELL HP1基于三星 0.64μm技术。ISOCELL HP1采用全新的 ChameleonCell技术。支持高达16像素合一,通过合并16个相邻的像素,单个像素可达2.56μm,并输出1250万像素的照片。视频方面,ISOCELL HP1支持最高8K 30FPS视频录制,在录制8K视频时还可以进行4像素合一,无需裁切或缩小全图像分辨率。

ISOCELL GN5则成为三星首个集成了全方位自动对焦技术Dual Pixel Pro的1.0μm图像传感器。Dual Pixel Pro技术能识别所有方向的图案变化,让这款传感器的相机模组能够迅速精准地完成自动对焦。

目前,ISOCELL HP1和ISOCELL GN5已经出样,产品实物将在三星未来技术论坛SFTF 2021 初次面向大众公开。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