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02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智能手表   智能手环   无线耳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2021年Q2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为3614万台 同比增长33.7%

【手机之家新闻】9月2日,根据IDC最新发布的《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为3,614万台,同比增长33.7%。其中,耳戴设备市场出货量1,996万台,同比增长58.2%。手表市场出货量966万台,同比增长30.2%。成人手表和儿童手表双双上涨。手环市场出货量641万台,同比下降5.0%。

据了解,主动降噪产品价格的下降进一步刺激了用户对于蓝牙耳机的需求,除了传统音频厂商将通过进一步细分产品线巩固市场份额,互联网厂商和手机厂商的深入布局和市场下探将进一步加速市场洗牌进程。

手环和手表方面,随着手环产品升级和手表市场下探,腕式设备在低价大屏领域的竞争逐渐显现。中高端手表市场有望在下半年迎来更加丰富的传感技术和功能搭载,这对健康监测应用场景的推广将起到进一步推动作用。IDC中国高级研究经理潘雪菲认为,可穿戴设备下各细分市场将面临不同的竞争局面,耳戴设备市场百家争鸣,厂商洗牌逐渐推进;手环市场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