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02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影像技术分享会   V1自研芯片   影像芯片   vivo X70系列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V1自研芯片正式登场 vivo影像技术分享会9月6日举办

iMobile手机之家,9月2日消息      vivo此前已经正式宣布新品X70系列将于9月9日正式发布,而赶在手机发布会之前,关于其上将会首发搭载的vivo自研V1影像芯片,vivo似乎还准备了更多惊喜和内容。

今日手机之家已经收到了来自vivo的「芯之所像」影像技术分享会邀请函,分享会将于9月6日15:00举行,邀请函内包含了一枚V1影像芯片本体,而且vivo还为其设计了独特的底座,芯片放上去整个装置的光影效果似乎也在强调V1芯片将带来影像能力的再次提升。届时相信vivo也会曝光更多自研V1影像芯片的信息,关于独立影像芯片在研发中的解决了哪些技术难题,又能带来哪些体验提升,相信大家也是迫不及待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