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03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折叠屏手机   快闪店   Galaxy Z Fold3 5G   Galaxy Z Flip3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三星全新折叠屏手机快闪店空降三里屯 全国19城等你来打卡

2021年9月1日,三星新一代折叠屏产品Galaxy Z Fold3 5G与Galaxy Z Flip3 5G正式在国内发布。与此同时,三星专为本次新品打造的20余家三星全新折叠屏手机快闪店,也已陆续在上海、广州、北京、杭州、成都、重庆等全国10余座城市开业,消费者可以第一时间前往身边的快闪店,零距离感受新一代三星折叠屏旗舰手机与智能穿戴设备带来的惊喜体验。

北京三里屯三星全新折叠屏手机快闪店现场

9月3日,三星全新折叠屏手机快闪店“空降”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北广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数台三星Galaxy Z Fold3 5G与三星Galaxy Z Flip3 5G整齐陈列于店内展台,以直观的方式,将当下最具突破性与创新性的成熟折叠屏体验,传递给到店体验的每一位消费者。同时,现场还为消费者准备了精彩的互动,进一步丰富现场消费者的体验乐趣。

店内展示的三星新品

除此之外,另两家三星全新折叠屏手机快闪店也在8月30日,于上海新天地时尚户外广场和广州天河城首层中庭惊艳登场。尽管两家开业当天恰逢周一,但现场参观体验的消费者仍是络绎不绝,气氛十分火热。

店内顾客体验三星Galaxy Z系列新品

对于三星这两款全新的折叠屏产品,消费者在了解与体验过后都不约而同地表示,折叠屏手机带来的创新体验非常惊艳,同时颇具时尚感的外观也让人爱不释手。针对两款折叠屏手机在耐用性方面的升级,消费者也大加赞赏,并表示支持IPX8级防水后,不用再担心生活中的一些遇水情况;装甲铝材质的机身,也可以更放心地把手机和其他随身物品放进口袋或包中,不用担心机身会因刮擦而受损。

工作人员为顾客细致讲解三星Galaxy Z系列新品

另外,对于此次和两款折叠屏新品同时推出的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和三星Galaxy Buds2蓝牙耳机,现场也有消费者表示,两款产品不仅颜值在线,在身体健康监测功能与声效体验等方面也更加专业。

工作人员为顾客细致讲解三星Galaxy Z系列新品

在各地三星全新折叠屏手机快闪店中,消费者不但能够体验新品,还可通过工作人员细致地讲解,更深入地了解三星的产品和理念。很快,三星全新折叠屏手机快闪店将落地杭州银泰IN77户外广场、成都春熙路步行街与重庆解放碑步行街等各城商圈,届时消费者可关注身边快闪店的开业信息并到店体验。目前,三星Galaxy Z Fold3 5G、Galaxy Z Flip3 5G、Galaxy Watch4系列以及Galaxy Buds2已经正式开启预售,想要进一步了解、体验这些新品的朋友,可以前往身边的三星全新折叠屏手机快闪店零距离感受新品的魅力。

各三星全新折叠屏手机快闪店所在城市及具体位置,消费者可关注相关信息并前往体验:


北京市

三里屯通盈中心北门户外

西单大悦城一层

成都市

春熙路步行街伊势丹商场旁

福州市

爱琴海购物广场一楼广场

广州市

天河城一楼中亭

杭州市

银泰IN77户外(平海路东坡路广场)

合肥市

包河万达广场一楼南门中庭

济南市

万象城一层中庭

昆明市

同德广场一层中庭

南昌市

红谷滩万达一楼中庭

南宁市

江南万达广场一层

厦门市

湖里万达一楼广场

上海市

新天地时尚购物中心北门前广场

深圳市

宝安壹方城负一楼

石家庄市

万达广场长安店一楼中厅

太原市

华润万象城三层西厅

武汉市

恒隆广场西区一层入口处中庭

西安市

西安大悦城一层2号门

长沙市

德思勤城市广场1号门入口

重庆市

解放碑步行街人民解放纪念碑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