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09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真我GT Neo2   触控报点率   触控采样率   游戏触控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realme真我GT Neo2再爆料 触控报点率为非游戏手机最高

9月9日上午,realme副总裁@徐起Chase发文:别了,我的游戏手柄!操控天花板!毫无疑问这是一条realme 真我GT Neo2的新品预告,而对手机操控影响最大的通常是“触控采样率”,目前市面上主流手机触控采样率在240Hz—300Hz,而游戏手机基本在360Hz——480Hz,不知realme 真我GT Neo2是否会超越500Hz呢?

紧接着,@数码闲聊站发文再一次印证——realme GT Neo2这次不仅屏幕材质是E4,触控报点率也提升很大,是非游戏手机里最高的,比240Hz的机型高出不少,打游戏还是可以的。

触控采样率就是我们常说的触控灵敏度,数值越高,滑动的时候就会越跟手。它不是不能感知的,早年很多安卓机会让我们觉得反应很慢,不跟手,屏幕按钮按几次才有反应。这个所谓的“跟手”感,实际上就是触控采样率的直观表现。而触控报点率和触控采样率的区别在于,在相同频率下高报点率比高采样率所带来的屏幕触控的灵敏度要更高。

realme 真我GT Neo系列一直都是性能至上,而反应性能最直观的就是游戏表现,要想玩的爽除了性能跟得上外,手指的操作也要跟上,触控报点率越高,手机屏幕的反应更快,触控延迟更低,在玩游戏时跟手操作性越强。

举个例子,高触控报点率的手机在玩吃鸡游戏时举镜、开枪的时间比标准触控报点率的手机更短,能够更早的发现并狙杀敌人,这也是很多手机在玩游戏时还没有发现敌人便已被敌人杀死的原因。

据笔者猜测,realme 真我GT Neo2的屏幕触控报点率至少在500Hz以上,每秒500次以上的扫描绝对可以跟上用户的手速,在游戏中尽情玩耍。

除了在游戏上各方面的提升外,在手感、屏幕素质、续航、轻薄上,realme 真我GT Neo2依旧会秉承”敢越级“的DNA,在全方位为用户拉满体验。整体来看,realme 真我GT Neo2这款手机在玩家们最在意的地方给出了最为合理的配置,精准洞悉了玩家的真实需求,是一款非常全面的旗舰机型,随着realme 真我GT Neo2的曝光越来越多,关注度越来越高,这场发布会也更加值得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