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10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飞利浦   移动电源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给手机充电也能体验“水墨丹青” 飞利浦这款移动电源给我火!

随着科技和时代的发展,移动电源如今已成为人们日常生产、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虽然现下生产移动电源的品牌不在少数,但目前市面上的移动电源大多停留在工具层面,无论在功能还是外观方面基本大同小异,无法满足不同人群对个性化的追求。针对个性化诉求,飞利浦近日推出DLP2114U/93水墨系列移动电源,为消费者带来个性化新选择。

中国千年陶瓷文化源远流长,飞利浦DLP2114U/93水墨系列移动电源在为产品注入科技的同时,更进一步致敬中国文化。外观方面,飞利浦DLP2114U/93水墨系列移动电源外壳均为烤漆漆面,长宽高分别为92.7mm/88mm/32.6mm。机身十分纤薄,净重仅为200g。机身边缘和四角采用了圆角设计,借鉴了中国自古以来“天圆地方”的美好寓意,整体持握手感很好。第一眼看到它时,就被它独特的外观所吸引。实物到手后,对比“卖家秀,”颜值和手感更是绝对的有过之而无不及。

配色方面,飞利浦DLP2114U/93水墨系列移动电源率先引入“陶瓷渐变”工艺,能够在烤漆漆面上实现渐变的色彩效果。独特的灰黑渐变色设计,颜色过渡柔和,犹如一滴墨汁在纸张上晕染开来,十分类似中国古时的水墨山水画。这款充电宝还另外推出了蓝黑渐变、白蓝渐变两种配色,从深色系到浅色系,可满足大部分人对颜色审美的需求,得到业界的高度评价。亲肤的手感和不落俗的颜值,十分符合中高端商务和旅游人群的审美。

另外,飞利浦DLP2114U/93水墨系列移动电源的侧面还拥有一个数显的LED液晶屏,能够十分直观的检视剩余电量,真正实现传统文化与科技的有机融合。

充电方面,飞利浦DLP2114U/93水墨系列移动电源共分为标准版(10000mAh)和常规版(20000mAh)两种容量,拥有两个USB快充接口和一个支持苹果PD20W快充协议的Type-C接口,额定输出为USB:4.5V/5A、5V/4.5A、9V/2A、12V/1.5A;Type-C:5V/3A、9V/2.2A、12V/1.6A,其中USB接口可满足华为、OPPO、小米等主流安卓手机的快充需求,Type-C可满足苹果手机的需求,两种主流接口协同工作,既增强了充电宝对线材的兼容性,同时也进一步满足市面上大多数手机的充电需求。

飞利浦DLP2114U/93水墨系列移动电源自身的充电能力也十分强大,充满一次10000mAh的移动电源的时间大概为3.5小时。换句话说,飞利浦DLP2114U/93水墨系列移动电源不仅输出支持PD20W快充,输入也同样支持PD20W快充。

如果这款移动电源令你心动,不妨上京东天猫搜索飞利浦水墨系列移动电源”购买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