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14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真我GT Neo2   黑薄荷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realme真我GT Neo2亮相,首创机能美学“黑薄荷”设计

realme真我今日公布了GT Neo2全新设计语言——机能美学。作为realme Design Studio的又一力作,真我GT Neo2从机能美学中汲取灵感,用大胆、冲击极强的拼接撞色承袭GT视觉基因,将再次引领手机行业的设计潮流。

realme崇尚有思考的潮流设计。在解构重组科技感与美感后,realme此次将「机能美学」注入了真我GT Neo2黑薄荷的外观设计中。机能风(TechWear)源自赛博朋克文化中的高街潮流,「科技感」与「功能性」是机能风的核心标识。真我GT Neo2黑薄荷的诞生,则源于新生代对现代科技与潮流美学的融合需求。

黑薄荷,高饱和度荧光绿和纯粹黑的对立统一

张扬是新生代的特质,他们年轻、闪耀出众,在人群中闪闪发光,而这种光不需要借助任何外力,是一种自驱的光。因此,realme用更具光感的绿,来诠释年轻人与生俱来的个性。

如果说荧光绿代表着新生代的生机与乖张,纯粹黑则意喻着他们敢于质疑、独立思考的另一面。荧光绿和极致黑的视觉对撞,强烈而和谐。就像“黑薄荷”的命名,张扬且刺激,万众瞩目,反射着年轻人对前行之旅的探索和对未知的好奇。

realme 真我GT Neo2的黑薄荷色,是新生代性格特色的视觉表达。这样独特的色彩对撞设计,让真我GT Neo2在趋近同质化的产品设计中脱颖而出。realme带来的不仅是色彩上的区隔,更是对越级性能和潮玩设计融合思考的探究,以及对年轻一代性格特质的深度思考。

缎面哑光工艺,质感再越级

黑薄荷的CMF设计融入了机能风三个关键元素——科技感、都市感、功能性。

视觉上,真我GT Neo2首次挑战行业最高饱和度的荧光绿,采用多层纳米光学镀膜工艺,使整体的后壳色彩饱和度对比普通工艺提升50% ,达到前所未有的高饱和鲜艳色彩状态,使其在千篇一律的手机色彩中脱颖而出,如同薄荷在万千嗅觉味蕾中的刺激与出挑。设计师将荧光绿和黑两种极致色彩的冲撞反差,借助赛道纹的设计语言拼接起来,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感与都市感。

触觉上,realme在冰冷的玻璃材料上重新开发了缎面丝滑AG效果,让其拥有舒适、柔和的丝绸手感。荧光绿丝绸手感的雾面玻璃,搭配黑色冰凉的光面玻璃,让一个后壳同时呈现两种不同的触碰手感,独特而和谐。同时,这种光哑拼接工艺面具备耐刮花、防滑的“功能性”,巧妙体现机能美学的精神内核。

同时,真我GT Neo2秉承GT系列视觉符号基因的赛道纹理,强化了属于黑薄荷的动态美感。“DARE TO LEAP”的品牌理念贯穿在赛道纹路之中,强调着性能实力的同时,也为手持黑薄荷的新生代平添了一笔敢于高歌猛进的性格色彩。

realme Design Studio  首个色彩「rm-gt ⁰⁰¹」就此诞生

realme致力于“让全球年轻人以合理的价格购买到兼具越级性能和潮流设计的智能产品”,作为realme 独立设计团队,realme Design Studio秉持着为全球年轻人提供超越预期的潮玩产品设计与潮玩视觉设计的理念,从多个纬度去打磨设计,让设计更有意义。从诠释国潮文化的真我V15 锦鲤色,到加入了融合了Y2K美学的真我Q3萤火虫,再到先行探索赛博朋克风格的真我GT Neo,以及与大师联手打造的通感美学极致之作旅行箱手机,realme Design Studio带来的每一款产品都能和用户产生共鸣,获得年轻用户的喜爱。

此次,realme Design Studio带来又一美学力作——黑薄荷色卡rm-gt ⁰⁰¹。在真我GT Neo2中,realme Design Studio认为,色彩不应该只是平面的呈现,而应该在视觉的表象之外,注入更深层的性格含义,让颜色有更立体化的呈现。因此,基于对颜色和人群的洞察,realme Design Studio希望通过全新的色卡来诠释更独特的色彩故事,黑薄荷色卡由此诞生。

作为更为立体的黑薄荷色,除了Lab色彩模型之外,realme Design Studio扩充了HAZE(雾度)、F/A(荧光色占比率)和RA(粗糙度)三个维度来丰富色彩的立体层次。黑薄荷色卡由7:3的高饱和度荧光绿和纯粹黑拼接形成,荧光绿部分的粗糙度打磨到0.25,在视觉呈现上更具光感的同时,让触觉具备丝绸触感。

作为科技潮牌,realme 希望凭借首个色彩——黑薄荷色卡rm-gt ⁰⁰¹的打造,推动全新潮流元素普及,与全社会共享共创,激发潮流人士创意灵感,打造多元化设计风格,引领新潮流文化。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