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16
作者 手机之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硕   发布会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每一幕,都精彩|2021华硕秋季新品发布会,实力领衔高光时刻

北京时间2021年9月15日,华硕在上海举办了2021年秋季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以“ 每一幕 都精彩“为主题,公布了2021-2022年度战略和全系豪华新品的具体信息,包括屡获设计大奖的灵耀系列、突破创新的灵耀X系列、满足专业创作需求的ProArt创艺国度系列、强悍性能超能打无畏系列以及代表年轻新生力量的a豆系列。

华硕好屏——再次领衔PC

华硕电脑(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文宏表示:“华硕从创立以来,一直以坚若磐石的品质和领先的突破创新领跑业界,为消费者带来卓越的产品体验。根据市场的变化趋势与对消费者的需求洞察发现,用户对屏幕显示画质的感官要求越来越高,为了能给用户带来绝佳视觉体验,今年华硕推出了全新战略:华硕好屏,旨在为用户提供行业领先的显示效果和使用体验,在色彩、亮度、对比度等参数上全方位超越传统笔记本屏幕。”

华硕电脑(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文宏先生

未来,随着屏幕技术的不断更新,华硕将始终走在科技前沿,引领PC行业潮流,希望华硕好屏和华硕品质的好评能够深入人心,当用户拥有华硕好屏,也就拥有了最好的应用体验。

绚彩OLED屏幕「每一幕都精彩」

本次华硕好屏发布会以华硕OLED屏幕为基础,旨在用屏幕生产力为消费者提供行业领先的视觉体验。华硕好屏,拥有100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