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14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Magic3系列   荣耀Magic3   荣耀Magic3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多主摄计算摄影 荣耀Magic3系列影像技术发布会定档9月22日

【手机之家新闻】914日,荣耀手机官方宣布,荣耀Magic3系列影像技术发布会定档922日。其中荣耀Magic3 Pro的后置摄像头采用5000万像素主摄(1/1.56英寸底、f/1.91.0um+6400万像素黑白镜头(f/1.8+6400万像素长焦镜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6°f/2.2)以及8×8 dToF激光对焦系统。

目前,荣耀Magic3系列在影像方面主推的是多主摄计算摄影,主摄、超广角、长焦镜头、黑白镜头主摄级的配置可以带来更好的画质,F1.8 6400万像素的黑白镜头,能够带来更大的进光量和画面细节; 8×8 dToF激光对焦,最多能够获得64个区域的不同深度信息,实现大范围精准对焦,改善了弱光环境下对焦慢和精度不高的问题,有效提升弱光拍摄能力。搭配计算摄影,体验出众。

荣耀产品线副总裁熊军民表示,Magic3系列创新且全能的影像力已经收到很多消费者的好评,多主摄计算摄影确实强大,影像技术发布会后,Magic3系列将会强上加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