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17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铁路12306 App爱心版   铁路12306 App   铁路12306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铁路12306 App爱心版上线 简洁界面更大字体 支持一键电话订票

【手机之家新闻】9月17日,铁路12306 App爱心版正式上线,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相关功能更加完善。铁路12306网站进行的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相关功能已于9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为老年人及障碍人士线上购买火车票提供更多便利。

铁路12306 App在设置里可以看到“爱心版”选项,进入爱心版,首页布局整洁,“在线订票”和“电话订票”两个模块极为显眼,点击“电话订票”可以一键拨号,方便快捷。下方“车站大屏”“重点旅客”“乘车人”“消息中心”四个模块简单明了。

如果不想切换到爱心版,普通版模式内也可以根据需求,自行设置字体大小和对比度。铁路 12306 技术人员还对 App 内容进行信息无障碍标准改造,用户可通过手机读屏功能,获取界面详细内容。目前,铁路 12306 网站注册的 65 岁以上的用户有 2500 万人,铁路12306适老化无障碍功能上线后,将更好地服务老年人和障碍人士。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