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17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X70 Pro+   vivo X70 Pro   vivo X7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售价4299元起 vivo X70 Pro+及vivo X70 Pro线上线下同步开售

【手机之家新闻】917日,vivo X70 Pro+vivo X70 Pro线上线下同步开售,vivo X70930号线上线下同步开售。vivo X70 Pro首销赠送价值299元的TWS 2e真无线耳机,vivo X70 Pro+首销赠送价值329元的50W无线闪充立式充电器。

vivo X70系列搭载vivo自主研发的专业影像芯片V1V1芯片拥有32MB的超大缓存,在性能上超越了目前旗舰级桌面电脑处理器16MB24MB的数量级,读写速度高达35.84Gbps。能处理拍摄过程中的数据信息,通过自研影像芯片与主芯片软件算法协作,实现软硬结合,改善用户的影像体验。

vivo X70系列全系蔡司T* 镀膜认证,并加入更稳定的微云台设计,无论是黑夜场景还是剧烈的运动场景,都能呈现清晰纯净画面。首销之余,vivo还将陆续在上海、北京、西安、武汉、重庆、广州、深圳等17座城市开启城市影像馆活动,体验、购机一步到位。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