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17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MIX Fold限时立减   小米降噪耳机Pro   小米SOUND音响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小米MIX Fold限时立减1000元 购机送小米降噪耳机Pro/SOUND音响

折叠屏手机是很多小伙伴都想入手的机型,毕竟现在折叠手机意味着高大上,而且从实用角度来说,折叠手机基本相当于有了一个平板,还有一个更多玩法的手机,这种多功能多用途的产品也会比较吸引人。

近日,小米MIX Fold迎来优惠,在小米京东自营尚城内,MIX FOLD机型目前显示可领取1000元大额优惠券,同时在9月16日-21日旗舰购买还赠送两大旗舰产品,其中包括价值799元小米降噪耳机Pro、499元的小米SOUND音响。

小米MIX FOLD折叠屏作为商务与娱乐的结合体,日常休闲的能力也不容小觑。其展开后的大屏幕让观影体验更加畅快,同时声音方面与国际知名品牌哈曼卡顿以及Dolby Vision合作,旗舰产品力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此外与高端品牌合作的同时小米也没有忘记自身高端科技的创新研发,独立ISP澎湃 C1,和液态长焦镜头为最大看点,得益于澎湃C1的赋能,把液态镜头以及成像算法结合起来,配合提升成像素质的独立ISP,与众不同的创新组合方式让小米高端之路再次进阶。

作为小米创新探索精神的代表,MIX系列当之无愧,这一切都是为了提供给用户更优质的使用体验,而今年小米MIX FOLD折叠屏也正式发布,填补了折叠手机品类空缺,同时也让商务人士办公需求得以实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