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13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降噪耳机Pro   799元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小米降噪耳机Pro发布 799元/3档模式调节

5月13日,小米发布旗下全新主动降噪耳机:小米降噪耳机Pro(FilpBuds Pro),799元,5月21日10:00开售。

小米降噪耳机Pro支持最大40dB深度降噪效果,最高阻隔99%的背景噪音,拥有日常模式、办公模式和航旅模式三种模式。此外,为了保证在佩戴耳机时与人能够清晰交流,小米降噪耳机Pro支持双通透模式,并可单独设置人声增强,享受音乐的时候也能留意周围环境音。

小米降噪耳机Pro首发搭载高通QCC5151旗舰芯片,三麦克通话降噪。并内置11mm超线性动态扬声器,发声单元采用高回弹性振膜与定心支片设计,以及小米音频实验室专业调音。

小米降噪耳机Pro基于高通 aptX Adaptive 动态编解码协议和蓝牙5.2技术,带来游戏影音低延时² 体验,玩游戏、看电影音画同步。续航方面,可实现充电5分钟,听歌2小时,搭配充电盒整体续航可达 28小时。放入充电盒中,35分钟可充满,充电盒支持Qi无线充电标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