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23
作者 ACbird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X70系列   T*镀膜认真   蔡司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还你更纯净照片 vivo X70全系T*镀膜认证 夜拍再升级

vivo X70系列旗舰新品已经开售一段时间了,相信关注这款产品的用户中有不少都已经亲身体验过了真机,对其独特的云创设计设计和强大的影像能力应该都有了直观感受。

近日,vivo官方放出了新的功能视频,聚焦新品升级重点之一的全系蔡司T*镀膜认证镜头,更强的光学性能带来了了更好的影像表现,尤其是在夜景等复杂光环境下,全系达到T*镀膜标准的vivo X70系列能够帮用户捕捉到更纯净的画面,“眩光”、“鬼影”等老大难都将得到有效的处理,大家自然也就能更轻松拍摄到令自己满意的照片了。

“鬼影”等现象的出现主要就是因为镜组玻璃以及玻璃之间的光线反射,而vivo X70全系镜头均达到蔡司T*镀膜标准认证,拥有全球唯一ALD镀膜、全球唯一双低反镀膜以及安卓首发IRCF色素旋涂技术的领先性,可以明显减少光线反射,物理减弱鬼影影像,再加上vivo算法矩阵,三重去眩光,真正还原夜景纯净本色。

正是在硬件和软件双重层面的出色表现加持之下,vivo X70系列才有了成为“手机影像NO.1”的底气,从新品发布后市场和消费者的良好反馈来看,vivo X70的表现无疑是令人满意的,站稳了影像旗舰的地位,也让消费者对vivo的影像实力有了更深的认知。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