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26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ealme真我GT Neo首销   尝鲜购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尝鲜购实力圈粉,realme真我GT Neo首销倒计时

继3月份发布realme真我GT Neo之后,9月22日,realme新品发布会再次带来了真我GT Neo2。凭借着大胆出彩的配色、舒适极致的体验,真我GT Neo2在发布前,就收获了不少关注。目前,线上电商渠道已开启预售通道,并将在9月27日正式开售。

首销期间,用户可享预订立减100元、 24期分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00元等多重福利。此外,9月27日,苏宁易购还将联合realme开启超级品牌日,部分机型号至高直降400元、享24期免息。

此前开启的限量尝鲜购,虽然数量不多,但还是可以通过京东平台的好评系统中100%好评率,看出用户对这款手机的喜爱。其中已购买的用户对realme 真我GT Neo2最满意的一点就是时尚的外观,不得不说,高饱和度的黑薄荷配色绝对是今年下半年手机圈最潮色,另外用户对realme 真我GT Neo2在游戏中的表现也是赞赏有佳。

此次真我GT Neo2将高饱和的荧光绿与纯粹的黑色进行拼接,首创黑薄荷配色,采用光哑拼接工艺,整体设计Q萌可爱,与科技感的机身后盖形成反差。让手机既有丝绸顺滑的手感,又有哑光耐刮花、防滑的功能性。手感、实用、潮酷三者兼具。

作为打游戏最稳的主力机,性能肯定是第一位,真我 GT Neo2 搭载的是今年口碑最佳的准旗舰移动平台——高通骁龙 870 。

这颗处理器相信也不用我多作介绍,最高达 3.2GHz 的主频,出色的功耗比控制,可谓是集性能和持久于一身。

真我GT Neo2出色的游戏表现之下,不仅有优秀的性能加持,更离不开黑科技满满的独家散热系统。对于现在的手机来说,散热真的很重要,不同手机厂商的散热方案也是不一样的,从目前所有的散热方案来看还没有一个能够从根本上解决手机散热问题的方案。

realme已经找到了新的思路,那就是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并且已经将新的散热方案应用到了realme真我GT Neo2上。

realme突破性地将大小为40-50μm的金刚石颗粒制成散热凝胶,让芯片热量传递的速度更快,从而可以快速让芯片温度降低,最高可让CPU温度降低10~18℃。再加上骁龙870处理器本身发热就不是很厉害,realme真我GT Neo2基本上可以将骁龙870处理器的性能发挥到极致。

另外,真我GT Neo2的3D钢化液冷VC散热面积也是业内最大的,面积高达4129mm²,总散热面积更高达17932mm²。相比上一代的真我GT Neo,3D钢化液冷VC散热面积增加26%,总散热面积增加11.4%。不单单覆盖了整个主板热源,还延伸覆盖了电池仓内,搭配定制的3D立体石墨烯和高导热率的铜合金后盖,散热性能拉满。

真我GT Neo2作为真我GT Neo系列的全新力作,在传承硬核性能基因的基础上,再一次发挥了自身品牌的“越级”精神。多项配置的提升,让这台真我GT Neo2的“质价比”风格更具特色。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