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27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GT Neo   性价比   越级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顶配依旧是用户最爱 realme真我GT Neo首销卖爆

相信绝大多数网友,都有过一个相似的经历。就是在挑选手机的时候,纠结于该选择什么样的版本,到底是买标配入门版,还是买中配版本,或者是买最顶配的版本?当我看到realme真我GT Neo首销20天卖出20万的销量数字时,也同时发现根据网友反馈,“皇帝版”12+125版本显然更受欢迎。

总结起来,坚持买手机顶配的用户基本都有以下特点:

第1、喜欢玩游戏,对性能与内存有着较高的追求;

第2、比较懂手机,了解最高配版本的配置更为先进,更具流畅体验;

第3、彻底被旧手机卡顿弄得苦不堪言,一定要一步到位!

而realme真我GT Neo就是为这样的用户准备的。显而易见,真我GT Neo无疑是同价位性能最强悍旗舰,甚至比很多高价位产品的性能都要出众,真正做到了给消费者越级的体验。

作为realme 首款天玑1200旗舰手机,真我GT Neo未发先火,发布会两日前,全网预约量已突破200万。发布后,真我GT Neo一度霸占京东新品手机热度榜榜首,并收获媒体及消费者一致好评。20天就能收获破20万的销量,与其强大产品力不无关系。

作为一款潮玩性能旗舰,真我GT Neo在越级性能和潮玩设计方面再次创造惊喜。为年轻人而来,致敬科幻文化中最受年轻人欢迎的赛博朋克文化,真我GT Neo将赛博朋克风格元素融进设计当中,带来“最终幻想”、“极客银”和“骇客黑”三款潮流配色。此外,realme 首次将品牌logo和slogan“DARE TO LEAP”相结合,打造出全新的品牌Box Logo设计来表达“敢越级”的信念。作为科技潮流标杆,realme真我GT Neo的潮流不仅仅是潮,更代表年轻人的思想和态度。

GT模式

不仅好看,而且好用。真我GT Neo搭载天玑平台最强旗舰芯片天玑1200,其采用台积电全新6nm制程工艺,赋予真我GT Neo强劲的性能基础。在强劲性能之外,凭借先进的5G连接技术,真我GT Neo带来满血版5G体验,三年不过时。此外,继承强悍的GT基因, 3D钢化液冷散热、4500mAh大电池、50W智慧闪充、GT模式等带来更极致的性能体验,让它成为年轻人首选的性能旗舰。

作为敢越级的科技潮牌,realme 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年轻用户提供兼具越级性能和潮玩设计的潮玩科技单品。搭载天玑1200的realme 真我GT Neo,目前在同价位属实是一款真香机。1799元起的售价拥有超高竞争力,12GB+256GB的版本更以2299元的极致诚意一步到位。对于日常使用需求较高,平时也爱玩游戏的用户来说,的确是一款值得购买的游戏主力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