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27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卡巴斯基   2021世界互联网大会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卡巴斯基受邀参加2021世界互联网大会

由国家网信办和浙江省政府共同举办的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于9月26日至28日在浙江乌镇召开,主题为“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卡巴斯基受邀参加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中央网信办主任庄荣文、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及多位国家网络安全领域的相关领导莅临卡巴斯基展位,卡巴斯基大中华区总经理郑启良先生做详细讲解。

卡巴斯基此次将重点展示四部分内容,分别是反无人机入侵系统、车联网暨整车安全、工业网关以及威胁情报。

亮点一:反无人机入侵系统

无人机也可能会遭到网络攻击,当被黑客控制的无人机已经接近到你的敏感领地,你如何侦测它,甚至击落它,这已经不再是传统信息安全技术可以解决的问题,但卡巴斯基拥有这样的技术实力。得益于机器学习算法,该系统不仅可以区分鸟类和无人机,甚至可以确定实际的无人机模型。卡巴斯基反无人机解决方案使用神经网络,能够在自动模式下即时检测无人机并对其分类。并且可实时显示无人机的型号、遥控控制台以及操纵无人机的飞行员的位置等数据。专门为每个地点挑选的传感器与基于人工智能的技术相结合,能够在无人机接近控制区域时发出信号,并追踪目标。

亮点二:车联网暨整车安全

卡巴斯基于5年前成立交通安全系统专门部门,因此在汽车市场已经拥有深入研究与丰富的经验。卡巴斯基车联网暨整车安全可以涵盖“互联”汽车生态系统的所有要素,不仅包括汽车安全服务,还包括后端安全(如云基础设施、客户和合作伙伴门户网站、移动应用程序)以及车内安全(如电子控制单元(ECU)的保护,包括汽车专用网络安全产品)。这种融合端到端服务和产品于一体的整体方法涵盖了完整的互联汽车生态系统网络安全,再加之经验丰富的研究与创新能力,从而确保车联网与整车安全。

亮点三:工业网关

卡巴斯基和子公司APROTECH联合团队推出独特的IKS1000GP工业网关,这是第一款(基于卡巴斯基操作系统及其主要原则)带有先进的内置网络安全性的商用网关。IKS1000GP完全支持OPC UA标准和西门子MindSphere平台。同时,作为垂直数字生态系统的组成部分,IKS1000GP拥有真实用例,展示了可信数据概念在特定行业中的应用。用例涵盖了用户完整的数字流程,包括物理资产侧的参数集、网关级别安全处理、以及业务KPI相关的客户服务的真实用户体验。迄今为止,没有其他工业网关采用类似的方法,因此该产品具有较大的国际潜力。目前我们已经基于西门子IoT2040硬件完成该产品的首次发布。网关已经准备好投入真正工业客户的试点(在具体使用场景中,需要定义具体的安全策略,因此该步骤是必不可少的)。我们正在与中国相关机构围绕新型“设计即安全“工业网关(基于卡巴斯基操作系统)进行针对中国市场的新硬件平台的讨论。值得一提的是,卡巴斯基工业网关荣膺2020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奖。

亮点威胁情报

威胁情报是卡巴斯基网络安全服务的一部分。该服务包含世界领先的APT情报报告、客户定制威胁报告、国家定制威胁报告、僵尸网络追踪、威胁查询、安全培训、事件响应和评估服务等服务。通过与用户分享我们的最新情报,帮助企业快速响应新威胁和漏洞,强化企业及其客户的安全战略。

关于卡巴斯基

卡巴斯基是一家全球网络安全和数字隐私公司,于1997年成立。不断致力于把深度威胁情报和安全技术转化成最新的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为全球的企业、关键基础设施、政府和消费者提供安全保护。公司提供全面的安全产品组合,包括领先的端点保护解决方案以及多种针对性的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全面抵御复杂的、不断演化的数字威胁。目前,卡巴斯基拥有全球超过4亿用户,帮助全球24万家企业客户保护最重要的东西。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