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29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Jya峡湾Atom除甲醛空气净化器   Atom除甲醛空气净化器   智米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无惧甲醛,畅快呼吸 Jya峡湾Atom除甲醛空气净化器正式发布

【手机之家新闻】9月29日,智米科技旗下高端品牌Jya正式发布全新峡湾系列空气净化器——Atom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其采用全新视觉ID设计,同时,借助智米科技研发团队多年研究经验及专业空气净化技术的加持,搭载专为除甲醛设计的全新NanoGuard+Formaldehyde净化技术,让用户置身于“峡湾”清新呼吸空间。

Jya 峡湾Atom除甲醛空气净化器采用全新的NanoGuard+Formaldehyde净化技术,内置全效滤芯和催化滤芯,其中全效滤芯能够滤除雾霾、过敏源、细菌、病毒并可以有效吸附异味、二手烟、有害气体。可拆卸的催化滤芯有效分解甲醛分子,相较一体滤芯更灵活、更节约。Jya 峡湾Atom除甲醛空气净化器通过物理手段吸附+化学手段催化,实现双重除醛。

除此之外,Jya 峡湾Atom除甲醛空气净化器还搭载了由清华大学环化所张彭义团队创新研发专利授权的活性锰催化滤网技术。该技术以分解甲醛代替目前惯用的吸附形式,可将甲醛分解为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并且,稳态锰离子催化长效稳定,催化滤芯无需高频更换,有效避免环境二次污染。

为更好的检测环境中的有害物质,Jya 峡湾Atom除甲醛空气净化器采用业内领先的固态甲醛传感器以及TVOC传感器、PM2.5雾霾传感器、PM10沙尘/过敏源传感器共4款传感器。其中,固态甲醛传感器能够实时监测空气中甲醛分子浓度,数字显示精准度高达0.001mg/m³,可精准过滤酒精、橘皮等挥发物干扰,精准反馈空气质量,监测结果媲美万元标准甲醛检测仪。

甲醛、有害气体、雾霾和花粉、尘螨、扬尘等过敏源是家庭主要空气污染,自动模式可以自动监测空气中的细微变化,一旦发现任何污染超标,智能运行高效消除空气污染隐患。专研的低风阻空气风道流体结构,采用多重导风叶片,角度可随心可变,夜晚最低噪音仅36.1dB(A)。Jya 峡湾Atom除甲醛空气净化器还支持米家App一键熄屏,安静不打扰。采用全新金属质感ID设计,可配搭各类家居风格,为满足大家多空间移动需求,底部增加脚轮,轻松推放。

无惧甲醛,畅快呼吸,分解甲醛看得见。Jya峡湾Atom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将在京东、天猫、有品同步开启销售,上新价仅3599元,感兴趣的童靴可以关注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