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9/29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Q3s   奥利奥设计   骁龙778G   144Hz LCD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奥利奥设计+骁龙778G+144Hz LCD屏,realme Q3s有多少亮点

提起realme品牌,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其旗下每一款产品都以“敢越级”作为设计理念,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正因如此,realme仅用时三年,就成为全球最快达到1亿销量里程碑的智能手机品牌。

作为一个为年轻人而来的科技潮牌,realme始终追求为全球年轻用户提供兼具越级性能和潮流设计的高品质产品。10月,realme今年下半年唯一一款Q系列产品——真我Q3s,将正式发布,无论是设计还是性能都称得上是Q系列天花板。

先来说说刚刚被曝谍照的真机设计,Q3s机身背面采用的是纯银配色,没有做过多复杂的渲染,简约性和整体性都拉满了,金属质感也很强。在镜头组合上,Q3s更是做出了realme品牌史上前所未有的突破,大胆使用“奥利奥”设计,平衡感更强。

再来谈谈性能,根据此前的爆料,真我Q3s的处理器是当前市场上大热的新一代中端神U骁龙778G,CPU采用4xA78+4xA55架构,性能比骁龙765G提升了45%。GPU性能提升45%、第六代高通AI引擎加持,AI性能提升123%,多ISP协同实现同步率提升77%。

屏幕方面,Q3s将采用144Hz的LCD高刷屏,这块屏幕很有可能是下半年素质最好的LCD产品。至于续航能力就更不用担心了,Q3s的电池容量肯定不会比友商小,而且realme在闪充技术方面有着雄厚的实力,这两个因素搭配,妥妥的长续航解决方案。

除了这些已知的配置,大家也可以开开脑洞,毕竟realme在堆料方面总能给我们惊喜。大胆预测个价格吧,起售价在2000元左右,各位小伙伴觉得是否合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