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0/13
作者 蔡勤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合作探索 “北京体育大学—OPPO运动与健康实验室”正式揭牌

10月13日,OPPO与北京体育大学联合建立的“北京体育大学-OPPO运动与健康实验室”在北京正式揭牌,双方将充分使用彼此优势资源,在运动健康、智能可穿戴设备以及我国运动健康领域的技术瓶颈与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合作,旨在建立新型智能化运动健康体系,培养创新学术研究团队和产业技术人才,助力健康中国2030计划。

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产业管理集团董事长张健(左)
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副总裁曾子敬(右)

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产业管理集团董事长张健,北京体育大学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院长刘卉,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副总裁曾子敬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产业管理集团董事长张健致辞

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产业管理集团董事长张健对双方在运动健康领域的专业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实验室的建立将进一步促进北京体育大学科研成果的转化,进一步提高OPPO智能化运动健康产品的专业性。相信这一次与OPPO在智能化运动健康领域的强强联合一定能结出丰硕成果,进一步推动运动健康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提升国民健康水平,助力健康中国2030计划。”

北京体育大学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院长刘卉致辞

北京体育大学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院长刘卉在揭牌仪式上补充说道,“此次北京体育大学-OPPO运动与健康实验室的建立也是我们携手OPPO公司在运动健康领域进行的一次创新探索,实验室将作为北京体育大学和OPPO运动健康领域产学研转化的平台与纽带,打通产品研发、科学研究和市场需求等环节,全力推动智能化运动健康体系的发展。”

OPPO副总裁、健康实验室负责人曾子敬致辞

OPPO副总裁、健康实验室负责人曾子敬则重申了OPPO“科技为人,以善天下”的品牌理念并表示“联合实验室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健康技术的变革,促进健康生态闭环。北京体育大学与OPPO将持续联合攻关,创造出更美好的科技产品与互联体验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共同构建运动与健康智能生态的蓝图。”

在OPPO所构建的多智能终端生态中,运动、健康领域的技术和产品一直是重点之一,已经先后带来了OPPO Watch、OPPO手环等健康相关的多系列IoT产品,为用户提供了心率、血氧、睡眠、超100种运动模式的运动健康管理方案。

此次OPPO与北京体育大学达成合作,将在运动与健康领域形成长期研究项目,力争在新技术领域的覆盖有创新性的成果和影响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完善的智能科技运动健康管理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