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0/12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Watch2 ECG版   心电图   睡眠监测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支持毫秒级心电检测 OPPO Watch2 ECG版2499元预约中

伴随着智能生态和人们对于健康的关注,智能穿点设备再次火热起来。OPPO去年发布了旗下第一款智能手表OPPO Watch,受到了消费者认可。今年7月份发布换代产品OPPO Watch2,以兼顾智能与长续航的差异化卖点,再次受到市场追捧。

9月份,OPPO Watch2 ECG版发布,相较OPPO Watch2,OPPO Watch2 ECG版搭载ECG传感器,让用户能够在手表端实现便捷的毫秒级心电检测,并且在测试完成后会提供分析报告与一对一专家解读,帮助用户及时发现房颤等常见心律失常问题。

同时,OPPO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研究团队协作进行有效性研究,带来全新升级的「24h不规则心律监测」,心率过高过低以及不规则心律,都可以及时发现。OPPO Watch 2 ECG版从监测、及时预警到分析解读全方位守护心脏,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健康服务闭环。

除此之外,OPPO Watch2 ECG版配备专业全面的睡眠监测,包括入睡提醒、助眠引导、睡眠结构、睡眠血氧监测,能够监测用户每晚的深睡时长、浅睡时长以及清醒时长,并在用户醒来后推送昨晚的睡眠报告。而且,即使是午睡等短睡眠,也能够实现监测并记录下来。

运动健康方面,OPPO Watch2 ECG版内置三轴加速度、陀螺仪、地磁、气压等在内的专业运动传感器,支持100+运动模式,并且能够自动识别跑步、健走、骑行、椭圆机、划船机6种运动模式。

和OPPO Watch2一样,OPPO Watch2 ECG版同样搭载UDDE双擎混动技术,全智能模式下骁龙Wear 4100与Apollo4s两颗芯片协同配合,根据不同场景无缝切换Android和RTOS两个系统,实现4天续航。低功耗场景使用RTOS系统,保留运动、健康、表盘等功能,实现最长16天续航。

作为一款全智能手表,OPPO Watch2 ECG版支持50+热门APP适配,如微信(儿童手表版)、QQ、支付宝、网易云音乐、百度地图等,加上独立eSIM,堪称手腕上的“手机”。

OPPO Watch2 ECG版售价2499元,目前正在预约中,10月20日开启预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