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0/14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校招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realme校招开始了,每个人都有改变世界的机会

歌德曾说过:“要成就大事业就要趁青年时代”。青春是一生最美好的年华,青春意味着热血,意味着无限种可能。毕业季来临,许多大学毕业生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到社会中闯荡出一番天地。但是面对未知的明天,面对成千上万的竞争者,不少人“出师未捷”就打了退堂鼓,甚至有些人开始怀疑自己,害怕面对挫折。

而谈到年轻人的成长,小米雷军今年六月份曾在武汉大学2021年毕业典礼发表演讲说,让年轻人一要永远相信梦想的力量,二要勇于相信坚持梦想的力量。10月份,同样在武汉大学,realme徐起鼓励年轻人要有敢于挑战的勇气,相信改变世界不需要论资排辈。一个个作为年轻人如何面对困难与挑战而不断奋进的故事,或许能够帮你重拾信心,一起携手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时代。

就业环境只是外因 年轻人不断战胜挑战,走出自己的路

就业形势的严峻,每个刚毕业的年轻人都在经历着。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高校毕业生的数量已经突破了909万大关。其中只有34%的大学生找到了工作,66%的大学生未找到工作。

对于很多大学生来说,在进行找工作的时候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想要马上找到一份自己满意并且薪资较高的工作也并不是很容易。但是就业形势的严峻只是外因,提升自己,树立信心,不要怕挑战权威,凡事都还没有去尝试就放弃。

正如realme品牌三年前诞生之初,几乎没有人会相信这家品牌会在全球市场、尤其是在中国市场成功,站上全球TOP6品牌更是无人敢想。2018年,不少手机行业的人回想起来也只记得是手机市场厮杀十分激烈的一年,有不少的手机厂商就在那一年开始衰落或者消失,用行业内的人话说,就是“零和博弈的成熟换机市场”和“竞争惨烈的红海市场”。三年后的今天,realme成为国内增速最高的手机品牌。截止2021年8月,realme进入“亿级销量俱乐部”,对比其他品牌,三星达1亿销量花了73个月,苹果花了44个月,华为用了62个月,小米用了41个月,而realme仅仅用了37个月,是全球最快实现1亿台销量的手机品牌。

realme从0到1亿,从others成为主流,世界TOP6,改写行业格局只用了3年。realme 用自身的经历告诉大家,改变世界真的不需要论资排辈,年轻就要敢越级,敢向上拼搏。

打破陈规 realme向规则说不

在realme武汉大学的校招演讲中,除了勇气与拼搏,年轻人还能推翻自己潜意识里面的误区。realme从不相信专注也不把思维框定到规则内。

realme 虽然起步于印度市场,却并没有止步于印度和东南亚地区,而是着眼于全球,自 2019 年回到中国市场开始,至今已拓展至全球 61 个国家和地区,并成功进入了其中 18 个市场的前五名。

realme 也没有按照前人的路径,做同样的配置、同样的外观,而是另辟蹊径,探寻科技与艺术美学的相融之路。而就在今年的618年中购物节中,realme凭借潮流设计、出色的产品力,让更多年轻人在众多手机品牌中选择realme,斩获线上安卓TOP2的出色成绩。而realme也同样再接再厉推出一个又一个爆款产品。

同样,realme也没局限在单一手机产品上,真无线耳机、笔记本电脑、智能电视, realme Smart TV 在印度市场首发的时候,10 分钟爆卖 15000 台。

不气盛能叫年轻人? 敢不敢来realme试一试?

听了realme崛起的故事,你是不是也感觉到热血澎湃,这里就给你一个加入realme跟一群奋斗的年轻人一起改变世界的机会。今年,realme校招开始了,这次校招面向本科学历及以上的2022届毕业生,可通过登陆realme招聘网站realme.zhaopin.com,查看详细信息并一键投递简历。realme为校招同学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另有住房、交通、餐饮等多重福利补贴。此外realme提倡“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在工作之余每年将提供免费体检,同时realme也会举办摄影、夜跑、徒步等团队活动,丰富工作生活体验。敢不敢来realme试一试?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