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0/15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Q3s   144Hz LCD   7档变速高刷   realme GT Neo2T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搭载144Hz高刷LCD屏 性价比新品realme Q3s 10月10日发布

iMobile手机之家,10月15日消息      realme此前已经官宣将于10月19日举行新品发布会,而除了“GT宇宙”新机真我GT Neo2T以外,realme还将带来新机真我Q3s,从Q系列的命名和定位来看,realme Q3s应该会是一款定价千元出头的高性价比产品。

官方信息显示realme Q3s将配备realme首款144Hz高刷LCD屏幕,屏幕尺寸6.6英寸,支持HDR10和4096级自动亮度调节,支持30Hz、48Hz、50Hz、60Hz、90Hz、120Hz、144Hz共七档变速刷新率,可以更好地匹配不同帧率内容场景,在极致流畅体验和功耗控制之间找到平衡。

  • 评论